close

照片使用IPHONE4拍攝,傷眼請見諒。  

原本這次用餐沒想過要寫食記,以下照片皆是隨手拍

 

//

 

再訪多次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開頭

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外食時的選擇之一

每次看到義大利麵都會拉著朋友進去

畢竟自己在家實在懶的自己煮醬

外面的調理包又總是不和胃口

 

好啦不廢話了

進入他們的菜單↙(請忽略我的小肥短指

 

 

IMG_0308

 

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們開店的由來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0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0 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1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2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313  

 

簡單明瞭的菜單,醬的種類很多

 

這次跟同學一起去享用的

我點的是南瓜蔬菜野菇麵

同學點的是烤半雞

烤半雞是屬於排餐類

會在附上一份沙拉

 

 

 

 

IMG_0298  

 

 

IMG_0301  

 

可自行取用的飲料

私心推薦冰飲喝紅茶,不會太甜

旁邊還有檸檬片可以加

熱飲部分也是蠻多選擇

沖泡用的熱水放置於店後面

 

 

麵包在點餐前服務人員就會先按照人數放進烤箱烤

IMG_0299  

 

我很喜歡他們的麵包,香又不膩

咬起來非常鬆軟,但表層又微酥

 

麵包也是無限取用的範圍!

每次吃完主餐都很橕了卻還是硬塞1.2個麵包

實在太誘人了

IMG_0297      

 

濃湯部分也是無限自取

濃湯非常濃,湯勺往下舀總能得到非常多的玉米

味道很香喝起來很濃,滿嘴的奶油香氣

是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

但礙於太濃常常喝完2碗就撐了

 

拍完照時沙拉的就上桌了!

 

IMG_0304  

 

好吧不是很上相

畢竟是附的就不要求外貌(攤手

這次點的是藍莓醬,藍莓醬一直是我最愛

酸酸甜甜很爽口

生菜部分也很新鮮

以附贈的來說很棒了!

 

我的南瓜蔬菜野菇麵(180元)先上桌了

 

 IMG_0316    

 

跟過往一樣分量驚人阿

南瓜醬料很香,連不是很喜歡吃南瓜的我都很喜歡

南瓜味道滿滿霸占整張嘴,吃完整盤都不膩!

菇類滿滿的圍繞在面的四周

蔬菜部分使用了花椰菜跟與玉米筍以及碗豆

以前死都不敢吃的碗豆這次終於把他吃下去了

口感脆脆的意外的喜歡,在咬下去時也還能吃到豌豆的味道

可是不討厭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吃不到半盤就吃不下了 冏

似乎是因為南瓜醬增加了飽足感?!

 

 

才吃沒幾口麵同學的羅馬烤半雞(290元)就上桌了

 

IMG_0328    

 

找不到比較能看的照片只好用這張已經被切掉雞翅的雞上場!

切開時汁就流了下來

皮薄烤的酥脆,肉很嫩

整體分量十分充足

真的就是一支有翅有腿半雞!

此時拿著刀子的同學一直在哀嚎著好難切XD

雞旁邊的白醬菇菇很好吃,只是吃到最後有點膩

奶味太重了

同學說吃到最後會覺得肉很膩

我自己吃過幾口的感想是肉調味的很棒,不會過鹹

只是一隻半雞有點大...一直吃同樣口味應該蠻膩的

希望店家之後能提供一些別的醬料來沾!

 

 

 

店裡用餐環境還不錯,有些微的做裝飾

餐點部分都很滿意,讓人想在訪

價位大約落在偏中間(140~420)

個人主推排餐類,畢竟義大利麵與燉飯價格大約落在240上下

在貼點小錢就可以升級成大塊肉+沙拉

之前吃過幾次排餐,肉很讓人驚艷←有空在補上心得

 

整體來說是值得不斷在訪的餐廳!

 

 

目前打卡可享9折

 

店家:Eason廚房 PASTA專賣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58-7號

電話:03-5595877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,禮拜一公休

假日若需用餐建議先打電話訂位

目前有提供用餐有提供折抵1小時的停車費(店門口不適合停放汽車)

店門口機車所能停放的數量也不多,要稍微注意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